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2-10 【字体:
  
各市州、县市区档案局,各高等院校档案部门:

  现将《2017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选题指南》规定的研究范围和方向确定选题,认真做好本单位科技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单位须填写《湖南省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以下简称《计划任务书》,一式10份),并在《计划任务书》中填写承担单位审查意见、加盖公章。《计划任务书》电子版可在湖南档案信息网(网址:http://sdaj.hunan.gov.cn/)“下载专区”中下载。同时,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现状、研究方法、成果形式等进行综合,形成1000字以内的《项目内容摘要》(格式见附件,一式1份)。

  所有申报材料于3月5日前寄送至湖南省档案局(馆)科技信息处,同时将《计划任务书》与《项目内容摘要》的电子版发送至湖南省档案局(馆)科技信息处邮箱(电子邮箱:455377563@qq.com)。

  联系人:周冬秋

  联系电话:0731-82219422 

  邮寄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205号湖南省档案馆332

  邮政编码:410011

  附件:项目内容摘要(格式)

  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

20172月10



附件:项目内容摘要.doc

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工作的通知

1045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