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档案局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档案科技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8-05-28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全省档案科技项目的通知》(湘档办〔2018〕9号)精神,经湖南省档案局推荐、国家档案局档案科技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2项为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见附件1),经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24项为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见附件2),现将评审结果进行通报。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的研究工作。未完成预期成果,须提出延期结题申请,填写《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事项变更申请表》(申请表请在湖南档案信息网站下载专区下载),详细说明延期事由,报科技信息处审批,逾期未结题的项目或获准结题但仍未结题的项目做自动终止处理。

  联系人:周冬秋       联系电话:0731-82219422

  邮箱:455377563@qq.com

  地址:长沙市车站北路205号湖南省档案馆332室

  附件:1.2018年度国家档案科技项目

  2.2018年度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


                             湖南省档案局

                              2018年5月23日



附件1:2018年度国家档案科技项目.docx
附件2:2018年度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docx

湖南省档案局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档案科技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1044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