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转评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12-25 【字体:
  

办件内容:

老师,你好。打扰了。有个问题想咨询下。本人因工作原因,从原来的图书系列馆员(中级2010年12月已评审通过),想转评到档案系列馆员(2013年7 月到现有岗位,教学干事)。今年已填写转评相关资料,想问下,如果今年转评通过了,那我评档案管理高级是从2015年算起,要时间年限五年,到2020年才能评高级吗?还是2016年就可以评高级了?盼答复。谢谢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湖南档案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申报档案系列副研究馆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博士毕业(博士学位),取得馆员资格后,从事馆员工作二年以上; 2.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取得馆员资格后,从事馆员工作四年以上;3.大学本科毕业(含研究生结业、第二学士学位),取得馆员资格后,从事馆员工作五年以上;4.大学专科毕业,累计从事档案工作满20年或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档案工作满15年,取得馆员资格后,从事馆员工作六年以上; 5.取得馆员资格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及相应奖项)以上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申报不受学历、资历限制。


职称转评

1044671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