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用档案加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8-10 【字体:
  

 

近日,永州市档案局(馆)和冷水滩区梅湾小学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知我永州、爱我永州、从小做起”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接待师生400多人。永州市档案馆珍藏有近百年来永州各行各业的原始资料,是永州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最直观、最真实、最生动的载体。市档案局(馆)利用馆藏资源开辟有“永州发展历程珍藏展”、“永州历史特藏展”、“永州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图片展”等多处直观丰富的展览场地,利用图片、实物、声像等进行展示。这次活动既让学生了解了永州的过去和现在,又激发了学生们热爱永州的情怀,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永州的建设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周朝松)


收藏

永州市:用档案加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10444651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