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立足档案 服务“三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6-05 【字体:
  

 

   不久前,湖南省农机专业合作总社赠送给永兴县十八都农机专业合作社30台手扶步进式水稻插秧机、22套秧盘播种成套设备,19套其他育苗机械设备,总价值70多万元。永兴县档案局立足本职,服务“三农”,联合县农机局、县农经局开展了规范获赠农业机械档案工作,要求永兴县十八都农机专业合作社把每一台机械的使用说明书、合格证、造册登记的机械名称、生产企业、机具型号、发动机X底盘(机架)号以及社员租用农机协议、社员的名称、身份证号、详细住址等资料组成一套完整档案。通过规范获赠农业机械档案工作,实行“一机一档”,既确认了获赠机械的所有权,又方便了社员租用机械发展农业生产。(李一佳李正茂)


收藏

永兴县:立足档案 服务“三农”

10444011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