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举行揭牌仪式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6-05 【字体:
  

 

5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新的国家综合档案馆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馆作为湖南省首批在建的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仪式结束后,在该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县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欧阳汇报了县馆的建设情况。该馆总建筑面积5098平方米,其中档案库房面积190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67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969万元。目前综合档案馆内已安装档案密集架650立方米、空调16台,安装有计算机网络系统、电视监控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库房消防自动化气体灭火系统等。一楼设有爱国主义教育展厅、现行文件服务中心,三楼有多功能会议室,四楼有特藏展厅。参加座谈的领导对县国家综合档案馆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档案馆的运行使用表示热烈地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档案事业,力促档案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唐光照)


收藏

城步县: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举行揭牌仪式

1046116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