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集中充电强素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6-05 【字体:
  

近日,怀化市档案局“业务学习充电月”结业考试如期进行,全局干部职工无一缺席。今年来,该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活动,集中充电,强化业务素质。该局以学习国家档案局8910号令为主线,把学习十八大等政治理论和档案法律法规、学习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结合起来,每天坚持自学1小时,每周组织2次集中授课,辅以热点难点问题讨论会、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业务论文和岗位技能训练,促使大家带着问题学习和工作,进一步打牢业务基础,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习结束后,以闭卷考试、论文展评和岗位技能竞赛等形式,检验了学习成效,五名在学习活动中成绩优秀的同志受到了表彰。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想学习、重学习”的热潮,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姜远坚)


收藏

怀化市:集中充电强素质

10444003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