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进行新馆启动前的消防培训和演练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6-03 【字体:
  

 

沅江市综合档案馆是国家中西部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之一,作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新馆采用了最新的分布式智能型火灾报警控制系统,新馆启动在即,为让全局干职工熟悉掌握系统操控,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近日,该局联合长沙金鼎消防器材公司和沅江市消防中队共同举办了消防知识现场培训和操作演练。演练开始前,消防大队的同志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分布式智能火灾报警系统原理、设置及操作,详细讲解了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认真听取了讲解和观看了专业人员示范之后,局领导带头进行了实际操作和效果体验。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切实树立起“防患于未然”的观念和较强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根本上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以便更好地保证新馆的使用和档案保管安全。(邓斌)


收藏

沅江市:进行新馆启动前的消防培训和演练

10442759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