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起点、新目标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6-03 【字体:
  

 

31,邵阳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邵刚参加会议,她强调指出今年的档案工作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要开拓创新,在强化管理上有新突破;要加强领导,在关心支持上有新举措,全面提升档案服务能力。今年全市档案工作要切实做到服务中心,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好务,为邵阳改革发展服好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好务;突出中心,全面提升档案工作科学化水平;抓住核心,加强档案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档案服务能力,不断强化档案事业科学管理,切实加强档案资源和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加快邵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全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张富林)


收藏

邵阳市:新起点、新目标

10442758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