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开展档案业务规范化竞赛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5-28 【字体:
  

 

近日,新晃档案业务规范化竞赛活动如期举行,全县120多个县直机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近年来,新晃县档案局将业务规范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做好此项工作,首先,每年都要举办全县性的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对档案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其次,业务人员每季进行一次业务研讨,针对业务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交流讨论,达成统一规范性的指导意见。最后,开展档案业务规范化竞赛活动。由县委办、政府办联合下发竞赛通知,分别以系统为单位进行业务竞赛,竞赛由业务指导员根据各单位所提供的档案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这次竞赛不仅是对档案指导人员的一次业务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全县各单位档案员的一次业务培训,对于提高全县档案的规范化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姚红玉)


收藏

新晃县:开展档案业务规范化竞赛活动

10442538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