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档案学会理事年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05-28 【字体:
  

 

日前,益阳市档案学会2012年理事年会隆重举行,学会理事及基层档案工作者102人参加会议。省档案局业务处处长、省档案学会秘书长白明标,市社科联主席张一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学会理事长李笑春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白明标秘书长代表省档案学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李笑春理事长认真总结了理事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努力促进学会健康发展;二是积极参加档案学术研究,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三是开展档案学术优秀成果评选,激发档案工作者的学术研究热情;四是普及档案知识,积极为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持;五是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增强学会凝聚力。年会还部署安排了2013年学会工作。(陈丽达)

 


收藏

益阳市:召开档案学会理事年会

1044253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