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举行易跃先生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12-13 【字体:
  

汉寿县:举行易跃先生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1014,易君左先生及其哲裔易跃先生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汉寿县档案馆隆重举行。姚嘉庆先生(原国民党海军上校,美籍华人)易跃先生(易君左之孙,画家)向汉寿县档案馆捐赠了2幅字画精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并颁发捐赠奖励证书。此次捐赠的作品,一幅为易君左赠予姚嘉庆之父母姚宗炎与戴中贻的书法条幅,另一幅则是易跃根据其曾祖父易顺鼎先生的诗词创作的《明月出海水图》。易氏家族文人辈出,留下不少传世诗画。这两幅作品的捐赠不仅将丰富汉寿县易君左文库藏品,也将进一步增进人们对这个百年文学家族的了解。(宋芹) 


收藏

汉寿县:举行易跃先生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10443058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