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举办档案管理岗位培训班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12-13 【字体:
  

郴州市:举办档案管理岗位培训班 

     不久前,郴州市档案局举办了为期5天的档案管理岗位培训班,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县(市区)、乡镇部分档案人员共168人参加了这期培训班学习。这期培训班由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公司专家和市档案局领导、业务骨干主讲,设置了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文书文件归档整理、照片档案整理、科技档案归档整理、电子文档管理等课程。应学员需求,培训班专门讲授了档案学术论文写作知识。为检验培训效果,安排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及格者发给《档案管理培训合格证》。这期培训班课程设置针对性、操作性较强,切合学员工作实际,受到学员普遍认可,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李敬毅  熊晓红) 


收藏

郴州市:举办档案管理岗位培训班

10451630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