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讲座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3-12-13 【字体:
  

邵阳市:举办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讲座 

  

不久前,邵阳市档案局、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举办了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讲座,三个主办单位对口的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市域内中央、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单位的办公室主任或档案员等共12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对重点建设项目的档案员实施业务培训,对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登记工作和操作细则作出具体要求,这是邵阳市首次对重点建设项目的档案员实施的专项培训,有力地推动了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市档案局局长龚超群要求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整章建制,做好档案基础业务工作,真正形成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杨海龙) 


收藏

邵阳市:举办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专题讲座

1044304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