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开展乡镇档案工作督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1-28 【字体:
  
  

新田县:开展乡镇档案工作督查 

  不久前,新田县档案局对全县19个乡镇的档案收集和整理工作进行了督查。通过督查,一是掌握了全县乡镇档案工作情况第一手资料。二是与乡镇领导共谋乡镇档案工作发展大计,着重解决乡镇档案工作重利用轻整理的弊病。三是要求乡镇为档案员解决好工作条件和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四是要求各乡镇明确一个村作为档案规范化管理的试点村。五是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文件精神,针对乡镇工作千头万绪,工作多,任务重,人员流动大的实际,强调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档案意识,坚持“十个指头弹钢琴”,切实开展好本乡镇的档案工作。(邝永学) 


收藏

新田县:开展乡镇档案工作督查

10443881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