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进行档案行政执法警示约谈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1-28 【字体:
  
  

耒阳市:进行档案行政执法警示约谈 

  去年,耒阳市委督查室与市档案局联合对全市各乡镇办事处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对不合格的27个乡镇办事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今年8月份进行复查。其中发现有4个单位仍然没有整改到位,市档案局将检查情况向分管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和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汇报,两位领导立即指示市监察局和档案局密切配合,进行警示约谈。不久前,两局分别对4个乡镇进行警示约谈。市档案局对各乡镇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主要违法事实进行了追问和核实,提出了整改要求。被约谈单位分管领导分别表态,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市纪委监察局强调,4个被约谈乡镇要认真领悟整改要求,迅速整改,并希望以此谈话为终点,否则,将严格依据监察部、人社部、国家档案局30号令之规定,进入行政处罚程序。此次警示约谈开启该市档案行政执法工作先河,为今后档案执法管理提供了借鉴。(何翠霞 刘玮 黄皓)  


收藏

耒阳市:进行档案行政执法警示约谈

10443872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