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举办档案岗位法制与职业道德培训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1-29 【字体:
  
  

张家界市:举办档案岗位法制与职业道德培训 

     前不久,张家界市档案局举办一期档案岗位法制与职业道德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达到182人,主要是来自市、区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岗位的专、兼职档案员。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同志亲临现场并作重要讲话,市档案局局长王福民同志作了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工作报告。王富民表示,这次培训班是在中共中央下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新形势下召开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意见》,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高素质档案干部队伍。这次培训班为大家讲解了档案法制工作概述及档案行政执法的内容和程序,详细解读了档案法律法规禁止性行为相关问题及《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通过学习,全体培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档案法律法规,熟悉了业务知识,明确了档案人员职业道德的要求和素养,增强了档案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对该市的依法治档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满亚) 


收藏

张家界市:举办档案岗位法制与职业道德培训

10443866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