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新建档案馆顺利封顶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11-11 【字体:
  

汝城县:新建档案馆顺利封顶

近日,汝城县档案馆新馆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该馆是湖南省首批获国家中西部地区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资金补助的项目,属县级一类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坐落于县城新区,紧邻新行政中心,占地 9000 平方米,主体工程建筑为九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7093平方米,总投资2160万元。在建设中严格按照《档案馆建设标准》和《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要求,精心设计,科学安排,克服地质结构复杂、雨水多等不利因素,封顶后,将全力抓好内外装修,预计2015年上半年交付使用。新馆建成后,将成为汝城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安全保管基地、档案利用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中心、电子文件管理中心。(罗志文)


收藏

汝城县:新建档案馆顺利封顶

1045149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