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档案馆实现全程智能电子监控管理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11-11 【字体:
  

怀化市:档案馆实现全程智能电子监控管理

 

日前,怀化市档案馆库房温湿度自动控制及安保报警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工作人员通过中心监控室及办公电脑即可实时在线监控档案馆各个部位的具体情况。怀化市档案馆拥有核心库房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馆藏重点档案20余万卷,为提升档案馆现代化管理水平,经积极争取财政支持,投入60多万元,安装了这套温湿度自动控制及安保报警系统,实时自动控制库房内温湿度、空气质量状态,检测数据通过设备系统自动进行比对并控制设备工作,使库房内部温湿度、空气质量的管理实现自动化、平衡化,最大限度延长档案资料的使用寿命,更好地保证档案资料的安全系统的正式调试使用,为下一步的数字档案馆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滕芳)

 


收藏

怀化市:档案馆实现全程智能电子监控管理

10442905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