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五个不一般”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11-11 【字体:
  

 

娄底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五个不一般”

 

近日,娄底市档案局党组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开出了五个不一般:思想认识不一般党组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当成一种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每一件事情准备精细、组织严密,标准高、要求严、抓得实。剖析问题不一般敢于暴露自身存在的问题,善于从思想深处找原因。自我批评不一般。一是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二是开面子、露出里子,抓住了要害。相互批评不一般。一是坚持原则、出以公心。二是班子成员胸怀坦荡,虚怀若谷。整改措施不一般党组班子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标本兼治的措施,提出内练“八气”,外祛“四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蔡其荣)


收藏

娄底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五个不一般”

10451485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