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曲谱写非凡歌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8-15 【字体:
  
  

平凡曲谱写非凡歌 

  ——记长沙中院档案管理员黄娱珍 

  王永红 

  总面积近600平方米、6个库房、库存档案总量34万多卷(册),127列档案密集架、5个温湿度自控和防火防盗自动报警系统,外加筹建中的档案电子化系统工程——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典型的现代化大型档案室。这就是本文的主人公她的“工作室”,这个“工作室”在以案件业务为主的法院里也许并不起眼,也许人进去久了还会感受到缺氧的滋味,但是毋庸置疑,这个“工作室”它记载着长沙法院的历史,承载着长沙法治的厚重,这个“工作室”的工作性质与重要性可谓是“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最高法院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院系统档案工作先进个人”、“长沙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这许许多多的荣誉,都出自这个“工作室”,也正是这个“工作室”的“管理员”黄娱珍,以她一贯的平凡、非凡的执着,带领一批批聘用制工作人员精心谱写出了一首首非凡的档案战歌!  


收藏

平凡曲谱写非凡歌

10443025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