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最美兰台人”登上道德讲堂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8-18 【字体:
  
  

石门县:“最美兰台人”登上道德讲堂

  近日,石门县档案局与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县委远程教育中心联合主办道德讲堂“石门故事百姓讲”兰台风采专场,程方球等“石门县第四届十佳档案员”分别登上道德讲堂讲述了他们情系档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至深故事。该专场通过“做反省、唱歌曲(兰台之歌)、讲故事、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县政协副主席胡中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档案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弘扬“兰台”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想观念提出了要求。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区、场)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员,约300人参加了专场活动。(李星云)


收藏

石门县:“最美兰台人”登上道德讲堂

10443898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