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四级联动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8-18 【字体:
  
  

怀化市:四级联动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今年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怀化市档案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活动。一是市区街道社区联动宣传。市局联合鹤城区档案局、鹤城区红星街道办事处和香洲社区,四级共同联手办活动,把舞台前移到街道社区,把活动融入到老百姓中间开展宣传。二是开展档案进机关进社区活动。市局在市委大院、市行政中心大楼及红星街道办事处、香洲社区内张贴《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宣传挂图,提升机关单位和社区群众档案意识。三是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围绕“开启身边记忆,讲述档案故事”开展征文活动,收到征文30篇。这次活动,充分宣传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促进了社会群众提升档案意识。(姜远坚) 


收藏

怀化市:四级联动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10443889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