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8-18 【字体:
  
  

长沙市: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 

        

    近日,长沙市档案局举办了为期10天的“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参观者可以直观、生动地接受一次党的群众路线的教育洗礼。展览共展出珍贵文献资料图片150余张,采用高仿真技术展出。其中包括难得一见的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的珍贵手稿,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我党群众路线的产生、发展、形成理论体系的全过程。612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带领市委“班子”集体参观了展览。易炼红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内容全面翔实、形式简单明了,很好地展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发展、继承和发扬,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光辉历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参观展览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立行立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通过展览,使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党领导人民群众不断前进的光辉史,领略了人民群众跟随党英勇奋斗的风云史。  (孙中华杨佳 吴长权) 


收藏

长沙市: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

1044388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