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读禁碑除四风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6-17 【字体:
  
  

邵东县:读禁碑除四风 

      424日,邵东县档案局局长王炜带领全局干部阅读了该县第一块石刻档案《奉宪禁碑》,以此警示全局干部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破除“四风”,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奉宪禁碑》全文约450字,落款为嘉庆十三年,距今已206年。碑文的内容是警告衙役不要借官府之名横行乡里,欺压百姓。档案局干部阅读了这份珍贵的石刻档案后纷纷表示,封建王朝对贪污腐败等丑恶现象也是深恶痛绝的,作为共产党的干部,一定要对自身存在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查、大扫除,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彻底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罗卫国) 


收藏

邵东县:读禁碑除四风

10442676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