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深入央企开展服务 企业建档有成效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6-17 【字体:
  
  

隆回县:深入央企开展服务 企业建档有成效 

    近年来,隆回县档案局将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列为重点指导服务对象。一是深入企业开展建档指导服务工作。二是因企制宜,建立企业档案管理新机制。三是按照“国家档案局10令”等业务规范要求,编制出企业的各类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确保归档文件材料的准确性、系统性、完整性。四是建立科学的企业档案管理制度。五是做好企业档案信息化建设。目前,企业建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档案室购置了密集架、空调、电脑等设施,全部档案实行集中统一管理;购置了档案软件,所有档案目录全部录入计算机管理;共规范整理了文书档案5800多件,科技档案1200多卷,会计档案1600多卷(册)人事档案60余盒。(唐冬莲) 


收藏

隆回县:深入央企开展服务 企业建档有成效

1044267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