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领导干部带头当好“三员”践行群众路线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6-17 【字体:
  
  

益阳市:领导干部带头当好“三员”践行群众路线 

       

  今年来,益阳市档案局领导干部带头当“宣传员”、“服务员”、“接待员”,做到眼里有群众、感情向群众、一切为群众、满意问群众。一是当好“宣传员”。截至目前,已开设“兰台大讲坛”2期,组织专题集中学习4天,组织集中观看党内电教片4部,开展主题大讨论2次。二是当好“服务员”。局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单位、社区、驻点村当群众服务员。三是当好“接待员”。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个别谈心、设立意见箱、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向省档案局和6个区县(市)档案局、150个市直有关单位及“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群众及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目前已收集意见60条。领导带头当“三员”,极大地助推了全局党员干部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颜亭亭) 


收藏

益阳市:领导干部带头当好“三员”践行群众路线

10442662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