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谋划新年度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4-09 【字体:
  

  怀化市:谋划新年度工作

      37日,怀化市召开全市档案局长会议,传达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绪清要求全市档案工作者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钉子精神”,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服务为先,进一步推动档案管理工作。加大档案信息开放力度,加大档案监督指导力度,围绕中心,抓好服务。二是坚持安全第一,通过严格档案实体管理,加强档案馆安全设施和综合档案馆建设,搞好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实施重要档案异地备份,进一步夯实档案保障能力。三是坚持依法治档,加大行政执法和社会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四是坚持多措并举,不断丰富档案资源,规范民生档案,创新档案编研,进一步加强档案资源建设。五是坚持高效便捷,加快馆藏档案数字化进程,加强电子文件中心建设。六是坚持舆论导向,进一步推进档案宣传工作。七是坚持岗位成才,加强档案队伍建设。(姜远坚)


收藏

怀化市:谋划新年度工作

1044294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