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市委书记黄俊钧调研档案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4-09 【字体:
  

  临湘市:市委书记黄俊钧调研档案工作 

  近日,市委书记黄俊钧等领导深入档案局,看望档案干部,调研档案工作。在听取档案工作汇报后,他说去年档案局做了两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是举办了临湘市档案事业发展成果图片展览,我和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家同志都观看了展览,深受教益,展览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二是启动了新档案馆建设项目,完成了建馆的招投标工作,档案馆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今年大家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抓好档案馆建设,按照“五位一体”功能的要求如质如量建好档案馆,确保新馆年底前投入使用;二是搞好档案利民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咨政育人的作用,服务人民群众;三是建好干部队伍,树立勤廉务实的崭新形象,把档案局建设成学习型、廉洁型、创新型工作机关。(余行) 


收藏

临湘市:市委书记黄俊钧调研档案工作

10442943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