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 树立新形象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8-04 【字体:
  
  

凝聚正能量树立新形象 

  ——永州市宁远县档案宣传工作纪实 

  宁远古称“苍梧大地,南蛮之野”,改革开放以来,宁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宁远的档案工作 有了一定的发展,档案宣传工作上了新的台阶。特别是县委20135月调整局领导班子以来,当年,该局被评为“永州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2014,被评为“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特别是2015年度《档案时空》等档案杂志发行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由以前的几十份增加到300余份。2014年,他们还积极在《档案时空》、中国档案网、永州档案信息网等报刊网站上投稿并被采用27,宣传该县档案工作改革与创新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就,刊稿率位于全市前列。他们的具体做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收藏

凝聚正能量 树立新形象

10442580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