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8-04 【字体:
  
  

娄星区: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今年来,娄底市娄星区档案局决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重点解决“庸、懒、散、乱、奢”等问题。一是治庸提能。严厉整治思想上因循守旧、不思进取,行动上敷衍度日、无所作为,着力解决怕碰矛盾、怕担责任、怕得罪人,工作不能开拓、不敢突破的问题。二是治懒增效。严厉整治在岗不履职、履职不尽责,办事拖拉、推诿塞责、效率低下的现象。三是治散聚力。严厉整治工作作风散漫、工作纪律松弛,无故旷工、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等现象,着力解决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不强,难以形成工作合力的问题。四是治乱正气。严厉整治“四难”(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四乱”(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现象,着力解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法制意识弱化的问题。五是治奢倡俭。严厉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使用“三公经费”等行为,着力解决办事大手大脚不讲节约、顶风作案不计后果的问题。为使活动落实到位,局党组决定将严格考勤和请假等制度,并活动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与年底绩效奖和评先评优挂钩。(黄勇刘为) 


收藏

娄星区: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1044285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