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调研零陵区档案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8-04 【字体:
  
  

零陵区: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调研零陵区档案工作 

  前不久,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在市档案局局长蒋刚生的陪同下,调研零陵区档案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陪同调研。胡振荣一行先后深入区档案馆和区综合档案馆选址地,详细调研该区在档案保管保护和利用、档案数字化建设和区综合档案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胡振荣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基础性的工作,是建立历史记忆、传承文明的重要载体,一定要保护和利用好。对于该区将档案数字化建设和档案规范化管理结合起来的做法,胡振荣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该区加快实施档案数字化建设,早日实现档案工作科技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对于区综合档案馆建设,胡振荣要求该区加快进度,加强与省、市档案局和相关部门的衔接,争取尽快高标准、高质量地把综合档案馆建好。(周胜) 


收藏

零陵区: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调研零陵区档案工作

10442842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