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就出台《若干意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8-04 【字体:
  
  

株洲市:就出台《若干意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 

  近日,株洲市召开了有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编办及市档案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主持。市档案局介绍了株洲市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对《若干意见》的出台背景、相关依据作了简要说明。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就《若干意见》中涉及本单位职能的内容部分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董小平强调,出台《若干意见》是硬性任务、刚性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大支持,在人、财、物等方面加大投入,确保档案事业健康顺利发展,真正使档案工作发挥出总结历史、服务现实、着眼未来的作用。(陈华 周雪) 


收藏

株洲市:就出台《若干意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

10451418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