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高职院校老师社会实践活动档案管理的探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6-15 【字体:
  

农业高职院校老师社会实践活动档案管理的探讨

吴小君

 

农业高职院校是培养技能型、应用型农业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这一目标定位,要求学校加大实践教学比重,突出实践技能的传授。所以,农业高职院校老师既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具备必要的生产技能。为此,农业高职院校老师必须经常参加社会实践,熟悉掌握现代农业发展特点,获得工作所需要的各项技能。目前,农业高职院校对老师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档案管理非常薄弱,许多处于空白状态,为学校办学水平评估、个人能力评定、工作绩效考核带来了难度。本文通过分析农业高职院校老师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特点和档案管理的现状,探讨抓好农业高职院校老师社会实践活动档案管理的对策,以便进一步完善老师社会实践活动档案管理,为学院办学水平评估、个人能力评定、工作绩效考核提供基础材料。

收藏

农业高职院校老师社会实践活动档案管理的探讨

10451186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