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深入乡镇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6-15 【字体:
  

攸县:深入乡镇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近日,攸县档案局赴丫江桥镇开展镇村档案管理员培训,镇站办与全镇17个行政村的档案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县档案局业务人员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模式,以文书档案整理的相关要求为重点,镇村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阐述。丫江桥镇镇长文小凤对镇村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认识,工作人员要增强自身的档案保护意识,注重收集工作;加强学习,各站办及村委会档案工作人员需进一步加强对档案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相关技巧,同时镇村档案人员之间也应主动加强业务交流以便促使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责任,镇政府已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了日常考核,并在档案室配备了专柜,各村要以百倍的信心该项工作落实下去。(陈蓉)


收藏

攸县:深入乡镇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10443576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