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人大视察《档案法》贯彻实施情况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6-15 【字体:
  

荷塘区:人大视察《档案法》贯彻实施情况

 

近日,株洲市荷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开元先后视察了南车长江公司株洲分公司、区人民检察院、区档案区志局等单位档案馆()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荷塘区贯彻实施〈档案法〉的情况汇报》和《关于荷塘区贯彻实施〈档案法〉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区人民政府认真贯彻执行《档案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全区档案工作基础条件大为改善,管理水平逐步提高,队伍素质得到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效果明显。会议对此予以高度肯定。会议还向区政府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加大教育宣传力度;二是夯实基础,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三是加强指导,激活档案服务功能;四是依法治档,保障工作健康发展。(赵凤春)


收藏

荷塘区:人大视察《档案法》贯彻实施情况

1044356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