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家庭建档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5-03-27 【字体:
  
  

株洲市: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家庭建档工作 

      株洲市档案局于2009年和2014年,先后两次下发了《关于家庭建档工作的意见》专题文件,将“家庭档案示范户”的名额分配至各系统和片区。民进株洲市委刘珊珍同志承担了统战片区“家庭档案示范户”的任务和职责,自2009年以来,刘珊珍同志将积沉三十余年、史料数千件、跨越四代人的家档史料,分门别类、整理归档,整理出文书档案160余册,检索工具30余册,实物资料数千件,建立了独具特色的“家庭档案室”,并成功创建“湖南省两型示范家庭”、“株洲市两型家庭标兵户”、“株洲市文明家庭”,还先后接受了国家级、省市级领导的多次考察,被媒体和上级政府部门誉为“档案达人”、“两型达人”、“两型家庭株洲样板”。为表彰刘珊珍同志取得的成绩,支持家庭档案示范户的建设,鼓励其创品牌、上台阶,市委统战部拨出1万元经费,作为家庭建档示范户的专项经费,体现了统战系统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民进株洲市委办公室) 


收藏

株洲市: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家庭建档工作

10443955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