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三统一”推进精准扶贫建档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1-10 【字体:
  
  

临澧县:“三统一”推进精准扶贫建档工作

  今年6月份以来,临澧县档案局采取“三统一”措施,抓好精准扶贫建档立卡业务指导工作,为推进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是统一印制精准扶贫档案盒、档案袋。全县10个乡镇32个扶贫点村,共登记贫困农户2万户。8月初,县档案局统一印制了精准扶贫档案盒5000盒,贫困户档案袋2万个,以及归档章、数字章。二是统一举办档案收集整理技术培训。于9月下旬举办了一期全县精准扶贫建档业务工作培训班,并印发了相关资料。三是统一建档立卡示范样板。在刻木山乡创办了乡级示范点,在佘市桥镇蒋家村创办了村级示范点。各乡镇和村按照示范样板,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黄开俊)


收藏

临澧县:“三统一”推进精准扶贫建档工作

10447562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