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开展“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辰溪”主题实践活动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7-01-10 【字体:
  
  

辰溪县:开展“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辰溪” 

  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辰溪县档案局开展“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辰溪”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依托档案业务服务性工作,落实一个“做”字。要求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事事当好先锋模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一是落实民生档案目录数据库工作。二是落实民生等档案查档工作。为山林土地、知青下放、婚姻、优抚等民生、行政性查档取证200余件。三是为边远山区农民开辟延时服务通道。四是开展档案业务指导服务,上门指导、服务乡镇档案归档4家、县直单位6家。五是认真开展精准扶贫,落实上门慰问及产业扶贫计划。全体党员上门帮扶并慰问3次、送党课下基层1次,落实了各项产业扶贫项目。此活动得到了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杨志强 张  勇) 

  


收藏

辰溪县:开展“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辰溪”主题实践活动

10447558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