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召开机构改革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5 【字体:
  
  

娄底市:召开机构改革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 

   89日,娄底市召开机构改革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甘跃华出席并作讲话。 

  甘跃华就如何抓好涉改单位的档案处置工作讲了三条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做好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三要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甘跃华指出:做好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具体要做到“三个明确”、“一个跟上”,即要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处置方式、明确保障措施,新组建单位档案工作要跟上。要求市档案局要切实承担起主管单位的责任,要敢于拿起法律的武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各有关单位要规定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不能出任何差错,确保档案齐全、完整;市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这项工作全面推进,按时完成。 

  (蔡其荣) 


收藏

娄底市:召开机构改革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推进会

10445051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