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县:《宁乡年鉴(2013)》荣获全国一等奖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5 【字体:
  
  

宁乡县:《宁乡年鉴(2013)》荣获全国一等奖 

      2016715日,在山西太原召开的第一次全国年鉴工作会议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培林宣读《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对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宁乡年鉴(2013)》荣获全国一等奖。 

  《宁乡年鉴》是中共宁乡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史志档案局承编的综合性年刊,记述宁乡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宁乡年鉴(2013)》记载2012年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行业的主要工作、重要事例,收录了若干文献和统计资料,反映了宁乡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新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所载资料全面、系统、翔实、准确,是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宁乡的工具书。该书77.2万字,共设24个类目,7个附属资料,书中插排116个彩色专版。  

                                                             (蔡水林) 


收藏

宁乡县:《宁乡年鉴(2013)》荣获全国一等奖

10445041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