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学习党的规矩,聚力脱贫攻坚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8-16 【字体:
  
  

湘西州:学习党的规矩,聚力脱贫攻坚 

  531日,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局深入扶贫联系村保靖县葫芦镇茶坪村举办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同时以“心系贫困群众,牵手留守儿童”为主题开展志愿者活动,慰问茶坪村留守儿童。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局、茶坪村全体党员共30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局向茶坪村党员赠送了《党章》27本,州档案局支部负责人主持学习了党章,大家围绕“学习党的规矩,聚力脱贫攻坚”积极讨论发言,州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泽彬作总结讲话。大家还与茶坪村的留守儿童们一起做游戏,亲切交流,并赠送书包、学习用品等礼物共计91份,让茶坪村的53名留守儿童过上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同时,进门入户进一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廖卫清 龚惠君) 


收藏

湘西州:学习党的规矩,聚力脱贫攻坚

1046223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