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作 打造浏阳河畔最美文化地标——浏阳市市志档案局见闻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7-04 【字体:
  
  

   浏阳市市志档案局位于碧波荡漾的浏阳河畔,地处市行政中心东南角。近几年来,浏阳市对档案项目建设投入3700多万元,实现了档案事业与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相适应,较好地发挥了档案信息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和服务民生的作用。2015年12月28日,浏阳市市志档案局被国家人社部、国家档案局授予“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展新颜 建设全国最美兰台 

  每个周末,浏阳市市志档案局都会迎来大批市民、中小学生和外地游客,这里正成为大家追寻历史记忆、发现浏阳之美的必来之地。 

    

  然而,几年前当市志档案局还挤在狭窄逼仄的小巷子时,破旧不堪的老档案局不仅没有受到这般礼遇,而且还直接危及着20多万卷档案的安全。 

  


收藏

精雕细作 打造浏阳河畔最美文化地标——浏阳市市志档案局见闻

10448129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