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第二档案馆授权湖南科技大学出版城市人民公社档案资料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7-04 【字体:
  
  

   近日,湖南科技大学函商湘潭市第二档案馆授权出版《湘潭市第二档案馆城市人民公社资料》,市第二档案馆经审核并函复,原则上同意授权该书公开出版发行。在该书资料收集期间,湘潭市第二档案馆安排了专门场地为来馆查档的项目组成员提供优质服务,先后调阅了城市人民公社相关档案80余卷,免费复制30余份约10余万字馆藏珍贵的城市人民公社档案资料。这些资料经湖南科技大学李端祥教授整理编辑,有12篇共计8万多字辑册成《湘潭市第二档案馆城市人民公社资料》,内容涵盖城市人民公社的工商税收、财务管理、工业建设若干政策规定及经验教训、领导讲话等等,将作为李端祥教授项目研究成果《城市人民公社研究与资料选》一书的重要部分公开出版,对了解、研究湘潭城市人民公社时期的历史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刘  斌) 

  

 

收藏

湘潭市:第二档案馆授权湖南科技大学出版城市人民公社档案资料

10447604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