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湖南省档案局胡振荣局长一行来益调研“曾三 同志诞辰110周年档案学术研讨会”筹建工作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7-04 【字体:
  
  湖南省档案局胡振荣局长一行来益调研“曾三同志诞辰110周年档案学术研讨会”筹建工作。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正良参加了调研会。今年7月21日,是曾三同志诞辰110周年,国家档案局将在湖南省举办“曾三同志诞辰110周年档案学术研讨会”等系列活动,益阳协助省档案局负责筹建“曾三档案陈列馆”。为积极做好“曾三档案陈列馆”筹建工作,市委、市政府成立了筹建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筹建工作方案。胡振荣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益阳市档案局“曾三档案陈列馆”拟建场地,认真察看了“曾三档案陈列馆”的基础设施听取了市档案局朱翠娥局长关于筹建工作的汇报。胡振荣指出,省档案局将大力支持益阳市“曾三档案陈列馆”的筹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完善好实施方案,抓好陈列馆展馆的布局和硬件设施建设,加强资料的征集与整理,加快筹建工作进度,确保“曾三档案陈列馆”于今年7月21日顺利开馆。(陈丽达)

收藏

益阳市:湖南省档案局胡振荣局长一行来益调研“曾三 同志诞辰110周年档案学术研讨会”筹建工作

10447603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