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一行督查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7-04 【字体:
  
  

    4月5日至6日,湖南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一行6人前往张家界市桑植县、慈利县督查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张家界市副市长田华玉、市档案局局长王福民等陪同督查。省、市档案局一行人,每到一处,均先对该县档案新馆进行实地查看,然后召开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进度情况汇报会。桑植县、慈利县的县长、分管的副书记、副县长分别出席汇报会,并作发言。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副处长彭玉就两县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督查情况作了反馈,并就如何合理地进行档案馆的功能布局,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档案馆的功能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就如何正常发挥档案馆的功能、档案馆的安全高效运转、档案馆的搬迁及资源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宋术秀) 


收藏

张家界市: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一行督查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

10447600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