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档案工作又一次大满贯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7-04 【字体:
  
  

   3月9日,在洞口县党务暨经济综合部门工作会议上,洞口县档案局又一次大满贯,不仅获得了全县扶贫工作、新农村建设工作、群众工作站工作先进单位和学习型党组织荣誉称号,还囊括了绩效文明三等奖、县级文明单位、全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几项大奖。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许又龙同志在总结2015年党务工作时充分肯定了档案工作成绩同时对2016年县档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财政支持,确保新馆建设项目顺利验收;二是做好县法院等7个单位档案室达省特级标准,县烟草公司、移动公司完成省特级复查的准备工作;三是加大依法治档力度,严肃查处各类档案违纪、违法行为。(李丽) 


收藏

洞口县:档案工作又一次大满贯

10456177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