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帅孟奇纪念馆成功入选中组部 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7-04 【字体:
  
  

   中组部共产党员网站近日公布了全国首批76个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帅孟奇纪念馆入选。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建设于2015年3月启动,旨在立足各地资源优势和党员学习需求,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党员进行生动的党性教育。帅孟奇纪念馆由“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展”和“帅孟奇遗物展”组成。共展出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图片296幅,遗物197件,其中有毛泽东主席1949年10月颁发给帅孟奇同志的任命通知书,有江泽民、李鹏为帅孟奇百岁寿诞的签名,有何香凝的画作,有帅孟奇在延安时期工作与学习笔记等。帅孟奇纪念馆座落在汉寿县委大院的东侧,自2001年开展以来,先后被命名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妇女教育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共接待近20万人次参观,成了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宋芹) 


收藏

汉寿县:帅孟奇纪念馆成功入选中组部 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

10447589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