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永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展览”迎来首批参观者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4-11 【字体:
  
  

日前,湖南科技学院60多名师生来到永州市档案馆,集中参观了永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展览。师生们通过参观展览,切身感受到了永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艰辛历程,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坚持从自身做起,为捍卫荣誉作出自己的贡献。20153月,永州市被正式授牌命名“国家卫生城市”。为充分展示我市四年来创“国卫”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永州市档案局联合永州市创卫办在永州市档案馆创办了“永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展览”。该展览共设展板53块,分为领导重视、动员部署、全民参与、美丽蝶变、幸福城市、评估验收、大事记等七个篇章,展示了永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心路历程、中心城市的美丽蝶变、城区居民的崭新生活、一方土地的蓬勃生机,是巩固创国卫成果的重要宣传阵地。(周朝松) 


收藏

永州市:“永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展览”迎来首批参观者

10445115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