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长沙晚报》开辟“档案里的长沙”专栏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6-04-11 【字体:
  
  

日前,长沙市档案局(馆)携手长沙晚报正式推出“档案里的长沙”文化专栏,第一期《290年前育婴堂给弃婴安家--长沙市档案馆“压箱底”馆藏档案<湖南省城育婴堂条规〉见证清代长沙慈善》刊登。长沙市档案局(馆)为宣传档案文化,提高社会档案意识,与《长沙晚报》合作开辟“档案里的长沙”专栏,共同开发馆藏档案资源,在浩如烟海的档案卷宗里进行搜索、甄别、遴选,通过档案人和媒体人交汇而又独到的眼光在故纸堆中追寻曾经的历史精彩,将那些已被淡忘的陈年往事引入公众视野,充分发挥档案服务中心、传播档案文化的重要作用。专栏文章同步在网络媒体星辰在线、长沙档案信息网,新媒体长沙晚报官方微博、微信、微报纸以及掌上长沙手机终端平台配合推送,通过长沙晚报新闻热线96333与读者进行互动。(黄祎) 


收藏

长沙市:《长沙晚报》开辟“档案里的长沙”专栏

10445114

< img src=""/>